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豐原膠原蛋白針多久能吸收,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一盒2個嗎

臺中北區洢蓮絲M劑型鼻子效果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大里洢蓮絲1cc價格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潭子童顏針怎麼樣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洢蓮絲S劑型效果如何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洢蓮絲醫美推薦PTT

戲如人生  生活其實就是一部戲,主角、編制、導演等都是自己本人,因為我們的環境而改變自身的角色。  我們生活在這社會上不單是演戲,有時候也會看戲。  因為人生如戲嘛,而看戲也是一種人生態度。戲里頭總會有人唱白臉也有人唱紅臉,總有個人是主角,總有些人是配角,戲里的主角總以為自己才是最后的勝利者,可是他卻忽略了另外一個重要的角色——看戲人!  這人世間的戲演出來都是給人看的,戲里頭的明爭暗斗,爾虞我詐,人世百態不過是增添看戲人的一點歡娛罷了,所以往往很多時候,戲里戲外,真正的主角真正的勝者才是看戲的人!  可是,上演出一處好戲,必定會引來許許多多看戲的人,要想在這許許多多的看戲人中殺出一條血路,成為實至名歸的最后勝者實屬不易,往往都是要付出常人所不能想象的代價!  所以,智者都是抱著超凡入圣的心境看戲,強者都是抱著天下舍我其誰的心境看戲,霸者都是抱著橫掃一切的心境看戲,(名人名言 www.lz13.cn)奸者都是抱著渾水摸魚的心境看戲,而弱者,弱者連看戲的資格都沒有,因為弱者本身就是戲中人!  所以,古往今來,真正堪稱經典的好戲從來都不是在戲臺上唱的,而是在現實生活中活生生上演的,一將功成萬骨枯是戲,一人得道雞犬升天也是戲,唯一相同的是,真正的牛逼人物永遠都是那個在看戲的過程中運籌帷幄決勝千里的人物!分頁:123

賣水餃的年輕人    我失業了,附著疲憊的軀體在家睡了三天三夜。最終決定去母校走走,找回學生時代的自信。然而沒想到,在校園里竟然遇到了他——當年賣水餃的年輕人。    讀大學時,晚上回寢室之前,總喜歡到校外路邊的水餃板車上買上二兩水餃。記憶中,水餃有三種餡:韭菜餡、芹菜餡和大白菜餡。賣水餃的是一個年輕人,叫劉文,年齡與我相仿。    一個深秋的夜晚,雨下得很大,巷子里的行人寥寥無幾。我如往常一樣,讓他為我整二兩水餃。水餃剛下鍋,身后就傳來了惡煞似的叫喊聲。我轉過頭才明白,城管已經把水餃板車包圍了。我驚叫道:你怎么不跑啊!他說:你已經付錢了,我不能跑,等水餃熟了再……話音還沒有落定,城管就端走了他的鍋灶。清楚記得那時他的雙眸充滿了無助的憂傷。為了表示歉意,我主動幫他收拾殘局,并隨他去了住所。    霓虹燈孤獨地佇立在風雨中,暴雨洗襲下的康馨小區顯得格外寧靜。他的住所是一間車庫,里面黑燈瞎火。我問:怎么就你一個人?他沉默了好久,仿佛明白了我的話外之音。他告訴我,就他一個人,這點活一人能干完。每天早點起床去菜場買菜(韭菜、芹菜和大白菜),白天一個人在家包上一天水餃,就能趕上晚上賣了。    他把我留下,說喝點酒再回學校。我欣然接受。他整了幾兩水餃,洗了兩只酒盅,我們二人對著電瓶燈喝了起來。三盅二鍋頭下肚,話多了起來。從他的話中得知他是山東人(難怪水餃那么好吃,他是北方人)。他借著酒力跟我講:“今天我不是怕那幫人,我是因為你付了錢,不……不能跑。前幾天,社會上幾個混混跟我收‘保護費’,我都把他們趕……趕跑了,我……我怕誰?”    我問他為什么一個人跑出來賣水餃?他跟我講,他父母本來都是礦工,三年前死于瓦斯爆炸。那年他讀高三,老師說礦上出事時他父母沒有下井。等高考結束后,回到家中,看到披麻戴孝的弟弟,他明白了一切……料理完喪事,為了供弟弟上學,他就一個人跑出來賣水餃了。(勵志文章  www.lz13.cn)聽了他的話,我眼里含滿淚水,而他的目光充滿憂郁,卻堅強。我舉起酒盅,一干而盡。外面的雨聲淅淅瀝瀝。    我繼續問他,你北方人為什么要跑到南方賣水餃?他不作聲,只是一味地喝酒。我說,南方人沒有北方人喜歡吃水餃,你懂“南橘北枳”嗎!他依然沉默,繼續喝酒。突然,他號啕大哭起來:我當年考上的學校,就是我現在擺板車賣水餃旁邊的學校。    那夜,我醉了,一夜沒有回學校。第二天醒來,發現他已經從菜場買菜回來了。我說,今晚還賣水餃嗎?他說:肯定賣,這是弟弟上學的來源,不要急,等那幫人上班后,我去罰一下款就能把鍋灶要回來。我勸他這樣不是辦法,還是租個店面吧,保險一點。他笑著對我說,這已經在考慮之中了。臨走時,他對我說,他想參加自學考試,請我給點指導。我說,沒有問題。    我畢業那天,正好是“劉文水餃店”開張的日子,店面在我們學校對門。他邀我到店里喝酒,就算為我餞行。我們依然喝二鍋頭。我祝他生意火旺,自考順利。他高興地告訴我,他弟弟已經被我們學校錄取。說話時,醉眼中洋溢著幸福。      八年過去了,他不再是賣水餃的年輕人,而是文質彬彬的大學教師。遇到他,宛如春風吹過綠野,讓我明白困境只是人生的一種際遇,面對困境要告訴自己:堅強總有唯一的結果——成功。分頁:123

如果不問,你永遠不知道自己能得到什么    每個人都有愿望,有希望總會有失望,失望最終會變成痛苦。佛說:痛苦來自欲望,因此,佛讓我們舍棄欲望。基督教徒同樣提倡節制和一定程度上的禁欲。    一些人宣稱他們已經到達了這樣一種精神境界,他們超越了某種世俗限制并且在貧困中感受到了舒適,但,我從不相信他們。無論走到哪,我從沒遇到這樣的人。來我這看病的人不僅希望得到舒適的生活,成就,機遇,歸屬感,刺激,而且也希望得到些更世俗的東西——好的工作,愛人或者其他我們為之奮斗的東西。    實際上,希望并不一定總能實現。阿拉丁神燈本來就是個夢。事實上,如果錯誤的表達自己的欲望往往會產生相反的效果。那些想從朋友或愛人身上得到關注的人可能會被誤解為過分依賴別人。態度強硬的人反而會受到更多的阻力,不論是在感情中還是工作中。請求,就和其他產生積極的影響的行為一樣,讓你的希望更可能得以實現,但是你首先要合適的提出要求。    我多年來一直驚訝于一個簡單的請求可以產生多么不可思議的效果。    在工作中    研究表明通過心理療法,一些訪客(去心理咨詢的人)掙到了更多的錢。自我感覺好的人往往更自信,更加傾向于得到更多的錢,但是有時候卻選擇了錯誤的方法。    我一直對同時到我這里來咨詢的兩個訪客印象深刻,當時,他們掙同樣多的錢,但兩個人都被上司低估了。在我了解到他們對于他們的老板來說有多重要之后,我建議他們兩個要求提高30%的工資,兩個人卻都拒絕了這個建議,然后,機緣巧合下,經過我的一番勸說,兩個人都同意要求提高25%的工資。    其中一個人很忐忑得去見他的老板,找了個借口要更多的工資,他的老板聽后同意了。我認為他的老板如此爽快的答應是因為他沒有要足夠的錢。    另一個人要求提薪卻被拒絕了,我當時非常驚訝因為我知道他之前即使用死亡威脅他老板,他老板還是留下了他。如今,我讓他相信自己的價值遠比他的工資高很多。因此,他決定離開,他的公司為他舉行了告別聚會。之后,他打包了東西,一只腳邁出了門時,他的老板叫住了他,答應了他的要求。    在愛情里    成功有時取決于你是否顯的更加主動并且有自信與魅力,而不是灰心喪氣。在交往中,我每看到一個主動的人,就會接觸到十個不想顯得那么主動的人。你需要記住的是你留心的那個人很可能也不自信,也需要知道你是否真的對他/她感興趣。當然,你也有可能太過主動,但究竟多主動才會讓別人覺得不安?    我見過一個對陌生環境異常恐懼的單身女人,她從來沒有什么機會去接觸男士,因為她總是窩在自己的房子里。治療后,她的情況開始好轉,然后她開始通過跳舞來結識別人。她認識的第一個人完全不吸引她。她告訴我她很反感那個男人,但那個人總是在跳舞中纏著她,以致她想盡辦法盡可能委婉地和他解釋這件事。之后,這個44歲男人的母親打電話給她問她為什么不愿意和這個男人約會,這個質問讓她更反感那個男人了。但幾個月后,這個訪客告訴我,她要結婚了,丈夫就是那個男人!    她解釋說:“他人很好,而且他真的很喜歡我。”一個很好的堅持的例子。同樣的,當我和一個維持了40年美好婚姻的女人聊天時,她說如果不是他丈夫一直追她的話,她從來沒有想嫁給這樣一個人。    我并不是建議所有人都不停的追求某一個人,如果對方對你不感興趣,那么換個人追吧。但同樣的,永遠不要認為自己幻想得到一個人是根本不可能的。    在金錢上    當我在韋斯切斯特的一家機構做精神科住院部主管時,一個醫生來管我要錢。他對我說:“我的房間比其他醫生的房間小,醫院應該多給我一些錢。”    我和他解釋這是不可能的:“所有人都有一樣的工資,這是規定。”“但我仍然想讓你告訴管理層我的這個要求。”那無關我自己的工資,所以我按他的要求做了,結果他真的加薪了。    我的另一個病人需要3萬美金來看牙,她決定向一些富人去要這筆錢。(勵志歌曲  www.lz13.cn)我問她:“你認識那些富人么?”    “不認識,但我從圖書館拿到了一張名單。”    “那不會有用的。”    但她請我幫忙寫一些信,然后寄給了二三十個人,其中的一個真的寄回來了一千美金!    然后她還對我抱怨說:“這有什么好的,我需要三萬元呢!” [不為自己的人生找借口] [你的一生,總有適合自己的種子] [尋找到屬于自己的出路和方向] [打敗昨天的自己] [可以幫你的,只有你自己] [除了自己,沒有誰能冒犯你] [你何時才能把自己放在合適的位置] [趁自己還年輕,給一個自己牛逼的機會] [如何選擇自己的人生] [經營好自己的生活,別人才會想靠近] 分頁:123


台中北屯洢蓮絲1cc價格
台中北屯洢蓮絲S劑型醫學美容診所推薦 台中大雅童顏針恢復期多久 台中西屯醫美診所推薦評價台中潭子童顏針效果如何 台中大里童顏針幾個型號 台北東區醫美診所推薦PTT台中大雅膠原蛋白針醫學美容診所推薦 台中潭子洢蓮絲1cc隆鼻效果 台北捷運站微整形醫美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b26gfp8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